close

有太多的情緒讓我只能透過文字來表達我的心情,

有時的我或許實在太敏感,太容易想太多,所以我必須轉換我的想法

 

我看過太多種人、太多種個性、太多種世界的紛亂

真的很想要去山上好好的大吼大叫一般,將我雜亂的心情一次瓦解

 

我知道自己的個性,也知道我脾氣不好、更知道我沒有目標

知道家裡的狀況、知道我很多不足的地方、知道我從一出生到現在

想要的東西只能靠自己爭取、知道從小到大的生活都是自己打理

或許這些不足看似很可憐,但....我實在覺得我得到也相對的多

正因為這些不足才讓我明白,上帝創造我們來到這世上

都是有意義的,我現在覺得我已經滿足了

雖然我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事情需要我去努力

但我知道我必須更加成熟才能戰勝這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