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一點一滴的在走,人也一天一天的變老

實在難想像未來變老的樣子,好想永遠保持現在的樣子

最近迷上了來自星星的你

雖然劇情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

但...若真的有這樣的人這樣的事

我想這世界會變得更亂吧哈哈

哀....我只能在這個部落格裡打上我的心情

怕打在FB又引來一堆人的問號?

雖然在這裡沒有人會注意只有妳會看到而已哈哈

因為我好友裡頭只有妳 穎穎

我打這個的目地本來就是與自己的對話

好讓我把想說的都說完

每一次看到新聞都覺得這世界病了

病了是我們的國家是我們自己的人

看著這世界的紛爭不免擔心了起來....

求上帝憐憫保守轉化這國家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